花落南岸

【all灰向】看似是团厌的某狼 3


 本文为喜灰+胜灰+微量all灰 

 有私设,还很多

 尽量日更或者二三天一更吧

 这章豹姐含量超标了 本来没想写这么多 但是写完一看 有关豹姐的1600多了...

  第一章   第二章 

———————————————————

“那个豹子是新转来的?”

灰太狼看着和自己隔了两个座位为球胜狼疯狂打call的豹姐问向紫太狼。

“我不是和你说了么,这学期开始没几天转来我们班的——哦,忘了,那时候你腿骨折进医院休养了。”

紫太狼用手机抓拍着狼队的精彩瞬间,准备回去后好好营销一番。

“话说你腿好了?刚才玉太狼还和我说你二十圈都差点没坚持下来被队长说了句。”

她看向灰太狼右腿,不过有长裤遮挡,什么都看不到。

“照这样下去,我瞧你怕是以后走路都需要人扶了。”

她的目光来回打量了几下灰太狼后又重新回到了狼队的队员身上。

“哪有,一个多月没锻炼了而已。”

灰太狼倒是怕紫太狼一语成戳,他还指望着自己能够上场打篮球而不只是一个挂名的队员而已。

“哦,我听队长说他在想着下场球赛让你上场的事,到时候别给我们狼队丢脸就行。”

什什什什...么!上场!

虽说他一直期盼着这个机会但是眼下他得有一段时间不能上场打球了。

他倒是想,也巴不得上场和队长一起并肩作战,但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嘛...

灰太狼看向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右腿,早知道和队长申请不跑圈了。

不行不行,怎么能够这样想,要是真和队长说了这件事,恐怕他连正式队员的位置都保不住。

“喂,99号,守护者队叫暂停了。”

灰太狼有些疑惑地看向给他提醒的紫太狼,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为什么叫自己。

“去给队长送水和毛巾啊,看我做什么?”

她正忙着修图指了指早已备好的东西。

“你不说我都忘了!”

灰太狼拍拍自己短路的脑子朝球胜狼飞奔过去,千万不能让那只豹子抢在前头,冲啊!灰太狼。

但事实还是残酷的,等他到队长身边的时候,那只豹子和队长聊得正欢。

“你...”

球胜狼看向了他肩上的毛巾和手里攥着的那瓶水。

“谢了。”

他接过来还是照常擦擦汗喝了几口水。

“你好啊,你也是阿胜的粉丝吗?”

豹姐从球胜狼身后走出来向灰太狼打了声招呼。

“啊...算是吧,算是吧。”

他有些尴尬的别过头,看向大屏幕上的比分

58:53  不愧是队长,领先了羊队整整五分。

“我表姐...”

球胜狼还想说些什么但无奈休息时间已经到了,他又要去球场上和喜羊羊一决高下。

“啊,原来是这样啊,表姐好,表姐好。”

灰太狼听到了球胜狼的介绍后喜不自胜自来熟地握起豹姐伸来的手。

“你是阿胜的同学?那你叫我豹姐就好。”

“好的,豹姐!”

他感觉自己的尾巴已经疲劳的转不动了。

他们重新回到座位上,不过这次灰太狼特地和豹姐坐在了一起。

“我之前好像没怎么听阿胜提起过你,你也是篮球队的成员吗?”

“是啊,表姐哦不豹姐,只不过我刚刚转正还没多久。”

说到这灰太狼有些失落,他这个球员有没有都一样,一年多根本没上场打过几次正式的比赛。

“别灰心,既然你这么喜欢篮球那就努力吧,我相信你也可以像阿胜一样成为篮球场上最耀眼的那个。”

许是看出了他的失落,豹姐便出声安慰。

她说到后头目光也不自主地追随着球场上的球胜狼。

“恩,我也一直把队长当作...最终的目标,话说豹姐你也打篮球吗?”

“是啊,可惜我有先天疾病不宜剧烈运动。”

她以一种惋惜的语气说着。

“之前还因为打篮球昏迷了半年,自那之后就退出篮球队了。”

“可是——”

“嘘,我知道你也要劝我不要打篮球,身体为重。”

被看穿了想法的灰太狼有些尴尬,他的思想有那么流露于表面么。

“可是它是我的梦想,我也想要像阿胜一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她说着便闭上了眼。

“有时我也很羡慕阿胜,如果我并没有先天疾病的话,应该也能收获这样的热情欢呼吧。”

“一定可以的!”

许是他的声音因为激动而有些大,豹姐睁开眼睛看向他。

“听到你的赞同声了,期待你上场打球时也会有粉丝这样为你加油打气。”

“那就借豹姐吉言啦。”

想不到豹姐还是蛮会说话的嘛,比队长温柔多了。

明明是姐弟,性格怎么就差这么多呢。

要是队长也像豹姐这样...算了吧,现在挺好的。

灰太狼摇摇头抛掉了些不符合人设的球胜狼形象。


////////////


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97:95

球胜狼领导的狼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胜。

虽说灰太狼看到自家队长享受着胜利的荣誉时自己打心底也很开心,但看到副队那边略有些阴沉的氛围后,还是把自己的喜悦收了收。

他可得好好把控自己与队长、副队他俩的关系。

还记得上次他给队长送的便当就被副队中途截下没收了,而且还是连续一个星期。

害得自己丧失了多少和队长亲近说话的机会呢。

“99号,队长叫你。”

紫太狼拿着手机从灰太狼身边路过,还险些被空水瓶绊倒,看来她是真的很专心于后续营销。

“好!”

他本以为送完水和毛巾再说两句祝贺话后就结束这节课了,毕竟球胜狼身边的人不是一般的多。

但没想到队长这次居然主动叫住了他。

灰太狼看着球胜狼一步步朝这里走来,身后的观众和围在一起的队员们也先他们一步离开了体育馆。

“队长,你找我?”

他还是想再番确认下。

“恩,今晚放学加练,还是老地方。”

似乎是因为刚赢了和喜羊羊的较量,球胜狼的心情看起来有些异常的好。

“好,那队长你...也来吗?”

听见他充满期望的话,在球场四周清理垃圾的球胜狼抬起头看向他。

“不然呢?”

“那我来帮你吧,队长。”

听到这个回答,他就知道稳了。

至于老地方就是距离学校不远处的体育馆,被自家那个壕无人性的二伯包下后就成了他们球队的私有球场。

球胜狼没有说话,默许了灰太狼帮助自己的行为。

评论(65)

热度(9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