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南岸

【all灰向】看似是团厌的某狼 2

   本文为喜灰+胜灰+微量all灰

  有私设,还很多


第一章在这里!! 

—————————————————

“今天教练请假,由我充当。”

球胜狼站在大家面前,脖子上挂着口哨,配上他那副表情倒是和教练挺像的。

只不过好像差了点什么... 是什么呢?

灰太狼用两只手比着球胜狼和凝太狼的身高差,对啊!差了身高啊!

“沸羊羊出列!”

“到!”

沸羊羊也是羊如其名,身体里的血液每到体育课都会沸腾起来,是名体育健将。

虽然灰太狼和他的交集并不多,但他是喜羊羊他们的朋友,对自己应当和喜羊羊差不多吧。

“领跑二十圈,再到2号体育馆集合。”

“是!”

沸羊羊看起来很是兴奋,毕竟虽然队长没有说但他们都知道今天队长和副队要挑选队员打一场篮球赛。

那场面光是想想就刺激,不过他这幅样子...灰太狼看了眼自己的右腿又看到了向这边走来要一起跑步的队长...算了,咬咬牙二十圈就过去了。

今天已经被队长说教了,不能找借口偷懒。

不过这二十圈说是容易,他却感觉跑了一个世纪,再跑一会儿就要去见他的太太太太……爷爷武大狼了。

“还有3圈,这都受不了还想成为篮球主将?”

队长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第一排退到了第二排的他身边。

“我可以的...队长。”

事实上他倒是有些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就算是有队长的激将法他也是在旁边玉太郎的搀扶下勉强跑完的。

“谢...谢...”

他扶着玉太郎伸来的手大口喘气。

“不必,我看你还是好好锻炼吧,才二十圈就一瘸一拐的,当初为了追队长入队时一口气100圈外加负重50kg30圈的时候怎么就一去不复返了。”

“也许是没了那时候的决心了呗。”

他倒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负伤,本来队长就讨厌一些一受点小伤就喊痛偷懒的人。

“...哦。”

见他恢复了正常,玉太郎就收回手一脸复杂的看向他。

“咳咳,大家好。”

体育场内的音箱传来声音,抬头一看是只猴子坐在最上方的播音室内。

看见动物们都朝上看,猴子便知道音箱没有问题。

“我是本场篮球赛的解说员——多多猴,如果大家喜欢我的话可以去——”

“闭嘴!我们又不是来看你的。”

台下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

“啊...看来咱们观众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呢,那么我们就此开始吧。”

“首先入场的是由校篮球队队长球胜狼和——”

“啊啊啊啊!球胜狼!球胜狼!我爱你!”

台下观众的声音有些过于大了,搞得灰太狼完全听不到那只猴子在说什么。

而且还有人举起了横幅,上面写着“球胜狼!老婆们爱你”?????

什么东西,还好他是球队队员坐在第一排。

“那么接下来入场的是副队长喜羊羊和他的伙伴们组成的守护者队!让我们热烈欢迎!”

看来猴子很认真的在喊,因为灰太狼摸到了来自上方落下的吐沫星子。

“那么,双方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比如激励语。”

大屏幕上的画面变成了球胜狼所领导的狼队。

“别输得太惨,喜羊羊。”

他说完这句话后,全场的粉丝都沸腾了。

灰太狼还听到有人说要把喜羊羊绑了送给队长当做生日礼物。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相比之下喜羊羊的粉丝虽然也有很多,但羊儿们的嗓子自然是敌不过那些狼,叫喊声上被压下去一截。

(球赛就跳过了 抱歉抱歉抱歉 因为我真的不会写 而且好久没看篮球赛了 )

“好,现在进入中场休息阶段,请大家不要打扰球员休息。”

多多猴躺在椅子上暗道这届粉丝怎么这么能喊。

一听到中场休息到了,灰太狼立马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毛巾和水向球胜狼那里飞奔过去。

却不想看到了一个豹子在给球胜狼擦汗。

“...”

这豹子谁啊。

他感觉自己的脚被粘在了球场上,不,他已经石化了。

“诶?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碎掉的声音啊?”

观众席上的球迷发问。

没错,就是石化的他碎掉了。

“看!是喜羊羊!他怎么把水瓶朝着球胜狼撇过去了,墙都凹下去了。”

灰太狼听到他们的谈论后果断解除石化状态看向喜羊羊和球胜狼。

喜羊羊正双手插兜一脸笑意的走向球胜狼。

“呀,一不小心手滑了,真是抱歉啊。”

墙都碎成渣了,这叫手滑,以后还是不要惹喜羊羊了,今晚赴约应该穿防弹衣去,这样才保险些。

“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喜羊羊一定是吃醋了,我就知道。”

怎么哪都有磕队长和副队的。

灰太狼拿起毛巾为自己擦了把虚汗。

“要打便在球场上打,不要伤了我的人。”

“啊啊啊啊!我天哪,原来豹姐和阿胜是这个关系,感觉变成三角恋了。”

三角恋?灰太狼看向了球胜狼和那只豹子,一、二,他又将手指指向自己,三?

“是啊是啊,豹姐不会喜欢喜羊羊吧,那样就刺激了。”

哦,原来是副队。

灰太狼感觉自己再次石化。

“灰太狼。”

“啊?副队,我在。”

听到喜羊羊喊自己,灰太狼几乎是条件反射绷直了身子,却没想到喜羊羊只是拿走了他本想送给球胜狼的毛巾。

“给我准备的?”

他拿起那个毛巾来回擦了擦,又将手伸向了灰太狼手中的那瓶矿泉水。

“啊...不不不。”

灰太狼赶紧拧开瓶盖想要自己喝一口以证确实不是送给喜羊羊的。

“哦,谢了,你刚才说什么?不...”

哪知喜羊羊直接伸手拿走了他刚拧开的水,还顺便用着威胁的目光看向他。

“不不不,正是为您准备的。”

灰太狼承认,他确实是怂了。

然后等喜羊羊走后他一抬头就对上了队长锐利的目光。

灰太狼左顾右看确认队长确实在看自己而且那个豹子也不知道哪去了后才鼓起勇气赶忙跑到球胜狼身边。

“队长...”

“下半场坐那,为狼队加油。”

球胜狼指着一个位置。

还以为是要说教自己呢,真是自己吓了自己一跳

恩...但这算是在意自己了吧!!真好。

灰太狼感觉如果重力小些的话,他的尾巴摇摆的幅度可以把自己送上天。

“好的,队长,我一定会使出全身解数为狼队加油的!”

不过队长是不是看到了自己和副队后以为自己通敌?

“恩。”

“那个...队长。”

“恩?”

“队长你放心吧,我肯定会一直矢志不渝地效忠咱们狼队的。”

他和队长对上视线,迫于队长强大的威压他还是别开头。

“哦...知道。”

看起来队长没有因为自己的表态有什么感情波动,没事,最起码这证明队长对于自己的立场已经了如指掌,也就是充分了解自己。

嘿嘿,这也算是队长在意自己吧。

灰太狼想着便坐到了球胜狼指定的位置上,等着下半场开始。

不过他在开心之余想起了另一件事,那个豹子是谁?他怎么能够队长擦汗,队长还笑得那么开心呢。

“紫太狼,问你一个事呗。”

他戳了下坐在自己右边的紫太狼。

“说。”

“那个豹子和咱们队长是什么关系啊。”

他凑近了些以免被其他人听到。

“你干什么啊,凑得这么近。”

紫太狼嫌弃地向玉太郎那边凑过去。

“我这不是怕别人听到嘛。”

“好吧好吧,那个豹子我也不太认识。”

紫太狼拄着下巴,似是在思考。

“哦,对了!那天我还看到她和队长一起回家呢。”

“好吧...谢谢。”

看来很亲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灰太狼感觉自己头一会回这么紧张。

“不过你不用担心,队长不——一定和她是那种关系啊,万一他们是姐弟呢。”

紫太狼在“不”那里拉了个长调,似是在强调吧。

“...哦。”

一匹狼和一只豹子怎么可能是亲戚啊...

见他仍旧心不在焉,紫太狼接着劝说。

“呀,别这么沮丧啊,99号。”

“...”

等等,紫太狼为什么要安慰他?她不应该嘲讽自己么?

“紫太狼,你...是不是发烧了?”

灰太狼试着把手放在紫太狼的额头上。

“你才发烧了呢,烧成了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傻瓜。”

紫太狼拍掉了他伸来的手。

“恩?什么叫做什么都看不出来?”

“不知道,你问玉太狼喽,她知道。”

紫太狼看样子是厌烦于他的好问便躺到座椅上,为他和玉太郎留出空间。

“到底怎么回事?她在说什么,玉太狼?”

“就是说你笨啊,看不出来队长今天心情不好。”

“队长今天心情不好?”

“对啊,还不是因为你通敌。”

紫太狼指指对面正在休息的守护者队。

“啊?我哪有。”

“那你还给副队送水和毛巾。”

玉太郎反驳道。

“我...那是副队自己抢过去的,这也算投敌么?”

“好吧好吧,那就不算了。

紫太狼挥挥手,掏出镜子打量自己的发型。

“不行,紫太狼、玉太狼,队长一定是误会了,你们可要替我解释啊。”

“你怎么不自己去,还要找我们。”

“因为你们和队长是一个班的啊。”

“好好好,那我们就答应你了,不过队长听不听嘛,就看他自己喽。”

紫太狼拦下了玉太狼想要反驳的手。

评论(70)

热度(133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